非●生活

喜欢用镜头记录亲眼所见的美景,亲手所制的美味!欢迎关注我的微信视频号:非生活

因为前天跟他发脾气了,生气的状态我保持静默,我不希望那个当下不好的情绪伤害刺激到爱的人,所以晚上回去后也没有跟他说话。昨天我问他我生气的时候你什么心情,他说很难受,也不开心🙁我也又问那你看到我高兴时什么心情,他回跟着你一起开心,特别喜欢开心的样子。这个小男生的共情能力真的甩他老父亲几条街,不,是几个区[捂脸]

​每个孩子都想成为大人,每个大人都曾是孩子!

​小区里一年四季变化着不同的色彩,现在是夏天的模样,好羡慕有院子的人可以种桃子🍑,晚上给自己做了个凉拌猪肝菠菜,很满足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